作者globemusic (GOOD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Wii ] 因NBA2009 我的Wii半砖了> <"
时间Tue Nov 25 21:42:26 2008
请问有人试过NBA2009美版片
如果用wbb或wiifrii可以玩吗?在日文机3.1J不会半砖
※ 引述《tonyd (天生平凡)》之铭言:
: 老弟因为很哈NBA 2009 今天把游戏片放进去更新
: 结果半砖了(两个新闻频道、无法进入系统设定 但可以玩游戏)> <"
: 爬文看到有网友分享半砖解法想去试试看
: 我的主机是D2B 可是网友给的D2B解半砖连结都已经失效了......
: 请问我该怎麽做才能把半砖问题解决?
: 谢谢大大的帮忙!
: PS: 更新前是3.1J版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2.157
1F:推 elic2577:HBC ok,我也正在玩 不过难度好低 220.135.101.99 11/25 22:50
2F:推 mc3827:我是用wbb+wiifrii 3.1j 可以玩 220.136.44.141 11/25 23:20
3F:→ mc3827:不过我光碟片不知道是不是用16倍烧的问题 220.136.44.141 11/25 23:21
4F:→ mc3827:玩一下子就会退片 然後再进片才可以玩 :| 220.136.44.141 11/25 23:21
5F:推 n64:超过4倍就很夸张了,居然用到16倍... 121.2.11.7 11/25 23:35
6F:→ n64:读取头会死的快..... 121.2.11.7 11/25 23:35
7F:推 mc3827::| 那下次改4倍的烧看看 220.136.44.141 11/25 23:46
8F:推 ntoufatman:低倍王道~~ 59.116.43.96 11/26 00:03
9F:推 norlan17m:这款我觉得玩电脑版的,看到画面会感动 122.116.13.122 11/26 03:12
10F:推 Modchip:读取头不会死啦,烧录的读不到不会强迫读 203.67.104.223 11/26 11:45
11F:→ Modchip:如果是压的备份片,则会有强迫读取的状况 203.67.104.223 11/26 11:46
12F:→ Modchip:很妙吧 203.67.104.223 11/26 11:46
13F:推 amd3dnow:读取头没这麽脆弱吧,如果不能16x烧140.124.182.121 11/26 16:09
14F:→ amd3dnow:厂商干麻出16x的烧录机?140.124.182.121 11/26 16:09
15F:→ amd3dnow:就如同你买ddr2 800的ram却说跑800会挂?140.124.182.121 11/26 16:10
16F:推 n64:没差~反正不是我的读取头坏掉,我又不痛... 121.3.144.1 11/26 19:13
17F:→ n64:可以每片都用16倍备份看看,读不到就是读不到 121.3.144.1 11/26 19:16
18F:推 n64:善意提醒很多次了,就是有人不信邪,无念.... 121.3.144.1 11/26 19:19
19F:推 ntoufatman:支持你用16倍的,别改低倍唷! :) 59.116.35.110 11/26 20:09
20F:推 yukihero:16倍烧读的到~~~科科~~~ 61.225.238.201 11/26 21:34
21F:推 myfancy:用高倍速烧录资料写时比较薄,久了慢慢不好 118.160.105.63 11/27 00:36
22F:→ myfancy:读取,让读写头功率提升,光头容易坏XD 118.160.105.63 11/27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