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18164 (Joan)
站內Modchip
標題[PSP ]5.00一問
時間Tue Nov 25 22:08:31 2008
今天請人更新到5.00版本
為了玩無雙蛇魔(正版)
改完後發現先前的遊戲都不能玩
請問是哪邊出了問題?
先前沒有改機的經驗
很多問題不懂~請大家多多包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3.96
1F:推 shelary:應該是你更新成官方5.00了..重改吧 59.126.45.78 11/25 22:12
2F:推 simon0702:正版UMD都會自動幫機子升級到官方版... 203.73.85.165 11/25 22:26
3F:推 liumhag:記得自製系統不是有防手殘功能嗎@@? 218.32.203.250 11/26 11:35
4F:→ liumhag:怕有人不小心按到更新 218.32.203.250 11/26 11:36
5F:推 tinganhsu:後來因為很多人抗議 所以拿掉了3.71開始 220.134.22.35 11/27 22:41
6F:→ tinganhsu:沒有吧好像 小弟我忘了XD 220.134.22.35 11/2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