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18164 (Joan)
站内Modchip
标题[PSP ]5.00一问
时间Tue Nov 25 22:08:31 2008
今天请人更新到5.00版本
为了玩无双蛇魔(正版)
改完後发现先前的游戏都不能玩
请问是哪边出了问题?
先前没有改机的经验
很多问题不懂~请大家多多包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3.96
1F:推 shelary:应该是你更新成官方5.00了..重改吧 59.126.45.78 11/25 22:12
2F:推 simon0702:正版UMD都会自动帮机子升级到官方版... 203.73.85.165 11/25 22:26
3F:推 liumhag:记得自制系统不是有防手残功能吗@@? 218.32.203.250 11/26 11:35
4F:→ liumhag:怕有人不小心按到更新 218.32.203.250 11/26 11:36
5F:推 tinganhsu:後来因为很多人抗议 所以拿掉了3.71开始 220.134.22.35 11/27 22:41
6F:→ tinganhsu:没有吧好像 小弟我忘了XD 220.134.22.35 11/2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