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0223 (流川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燒錄的問題
時間Wed Nov 26 01:17:26 2008
我的BENQ1680+三菱-R
不管我調幾倍燒
他永遠都跑6.0x = =
到底是哪裡病了
有沒有人知道原因的阿..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0.196
1F:推 h1tom:燒錄軟體? 60.248.213.242 11/26 09:39
2F:推 magecandy:用 IMAGEBURN試試 221.169.96.63 11/26 13:06
3F:→ kenny0223:對了 我正是用IMGBURN XD 123.110.0.196 11/26 14:41
4F:推 Modchip:這個問題你要去CD-R版問,那邊的人比較懂 203.67.104.223 11/26 15:09
5F:→ angusyu:六倍又不會怎樣,我不認為降速燒會變穩220.141.125.211 11/26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