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0223 (流川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烧录的问题
时间Wed Nov 26 01:17:26 2008
我的BENQ1680+三菱-R
不管我调几倍烧
他永远都跑6.0x = =
到底是哪里病了
有没有人知道原因的阿..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0.196
1F:推 h1tom:烧录软体? 60.248.213.242 11/26 09:39
2F:推 magecandy:用 IMAGEBURN试试 221.169.96.63 11/26 13:06
3F:→ kenny0223:对了 我正是用IMGBURN XD 123.110.0.196 11/26 14:41
4F:推 Modchip:这个问题你要去CD-R版问,那边的人比较懂 203.67.104.223 11/26 15:09
5F:→ angusyu:六倍又不会怎样,我不认为降速烧会变稳220.141.125.211 11/26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