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d2008 (Show me the money!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改機問題
時間Fri Nov 28 04:56:45 2008
我wii 在很久以前買的,有改過機,晶片未知
目前升級到 3.2 J , 目前只能玩有晶片移除的遊戲
請問我還需要到店家升級晶片嗎? 為了玩最新的遊戲....
謝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27.54.192
1F:推 yukihero:HBC 218.163.216.24 11/28 11:39
2F:推 ltt0519:HBC正夯,兩光公主水漲船高-特派記者報導 124.10.81.235 11/28 22:28
3F:推 ltt0519:建議啦,先用HBC 有geckoos和BL 都滿好用的 124.10.81.235 11/29 02:13
4F:→ ltt0519:晶片一直出新的,不如撐到用軟體不行時再改 124.10.81.235 11/29 02:14
5F:→ ltt0519:免的改一次花一次錢,老任也是卯起來在防堵 124.10.81.235 11/29 02:15
6F:→ ltt0519:4634是超好物!一帖兩藥,服用就對了 124.10.81.235 11/29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