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d2008 (Show me the money!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改机问题
时间Fri Nov 28 04:56:45 2008
我wii 在很久以前买的,有改过机,晶片未知
目前升级到 3.2 J , 目前只能玩有晶片移除的游戏
请问我还需要到店家升级晶片吗? 为了玩最新的游戏....
谢谢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27.54.192
1F:推 yukihero:HBC 218.163.216.24 11/28 11:39
2F:推 ltt0519:HBC正夯,两光公主水涨船高-特派记者报导 124.10.81.235 11/28 22:28
3F:推 ltt0519:建议啦,先用HBC 有geckoos和BL 都满好用的 124.10.81.235 11/29 02:13
4F:→ ltt0519:晶片一直出新的,不如撑到用软体不行时再改 124.10.81.235 11/29 02:14
5F:→ ltt0519:免的改一次花一次钱,老任也是卯起来在防堵 124.10.81.235 11/29 02:15
6F:→ ltt0519:4634是超好物!一帖两药,服用就对了 124.10.81.235 11/29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