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0702 (幹!我是國寶宅ㄋㄟ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關於喧嘩番長3的問題
時間Fri Nov 28 13:25:58 2008
各位大大我又來發文了XD
是這樣的
小弟最近在玩喧嘩番長3
可是遊戲玩到一半PSP就會自己關機了
(打完第一個番長以後就會出現NOW LOADING,接著就會卡在那裡,然後就關機了)
我的PSP系統是5.00M33-3
我已經調過UMD模式了,調成ND96也沒有一樣
還是當機
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忙囉
謝謝各位>///<
--
Life is not meaningful in itself
the individual must create and discove meaning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5.42
1F:推 myfancy:重新備份一次吧~你知道的..XD118.160.104.225 11/28 13:43
2F:→ simon0702:大大的意思是@@..我真的不知道=口= 59.104.35.42 11/28 14:02
3F:→ n64:拿出umd重新dump一次的意思 59.146.181.58 11/28 17:28
4F:推 Myan:頻率調回default 118.170.42.44 11/28 18:26
5F:→ simon0702:嗨N大^^ 回My大,頻率一直是default, 203.73.85.165 11/29 02:40
6F:→ simon0702:所以...我要重新備份了QQ 203.73.85.165 11/29 02:40
7F:→ simon0702:還是謝謝My大與所有大大的答案^^thx 203.73.85.165 11/29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