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0702 (干!我是国宝宅ㄋㄟ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关於喧哗番长3的问题
时间Fri Nov 28 13:25:58 2008
各位大大我又来发文了XD
是这样的
小弟最近在玩喧哗番长3
可是游戏玩到一半PSP就会自己关机了
(打完第一个番长以後就会出现NOW LOADING,接着就会卡在那里,然後就关机了)
我的PSP系统是5.00M33-3
我已经调过UMD模式了,调成ND96也没有一样
还是当机
所以请各位大大帮忙罗
谢谢各位>///<
--
Life is not meaningful in itself
the individual must create and discove meaning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5.42
1F:推 myfancy:重新备份一次吧~你知道的..XD118.160.104.225 11/28 13:43
2F:→ simon0702:大大的意思是@@..我真的不知道=口= 59.104.35.42 11/28 14:02
3F:→ n64:拿出umd重新dump一次的意思 59.146.181.58 11/28 17:28
4F:推 Myan:频率调回default 118.170.42.44 11/28 18:26
5F:→ simon0702:嗨N大^^ 回My大,频率一直是default, 203.73.85.165 11/29 02:40
6F:→ simon0702:所以...我要重新备份了QQ 203.73.85.165 11/29 02:40
7F:→ simon0702:还是谢谢My大与所有大大的答案^^thx 203.73.85.165 11/29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