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ng (如果世上有真愛...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PATAPON 2
時間Sat Nov 29 00:17:51 2008
PATAPON 2如果是用自己從遊戲片備份出來的ISO檔玩的話
引導模式用需要光碟引導的Normal反而會出問題,進關卡會卡在讀取畫面
反而引導模式改成M33就可以了
跟以往Normal模式光碟引導無敵的經驗很不同的狀況
提供給大家參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8.129
1F:推 Modchip:感謝分享 <(_ _)> 203.70.94.90 11/29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