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ng (如果世上有真爱...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PATAPON 2
时间Sat Nov 29 00:17:51 2008
PATAPON 2如果是用自己从游戏片备份出来的ISO档玩的话
引导模式用需要光碟引导的Normal反而会出问题,进关卡会卡在读取画面
反而引导模式改成M33就可以了
跟以往Normal模式光碟引导无敌的经验很不同的状况
提供给大家参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8.129
1F:推 Modchip:感谢分享 <(_ _)> 203.70.94.90 11/29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