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min (明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請問有人試過嗎...關於MH2G..
時間Sat Nov 29 19:16:35 2008
我現在的版本是3.71 m33-2...
請問如果我現在升級到最新的5.0版本
MH2G的存檔還能不能讀阿...
有沒有哪位測試過...
我實在不想放棄目前的紀錄阿.....
謝謝各位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44.227
1F:推 schc110197:一次升那麼多 應該不行吧220.136.219.251 11/29 19:58
2F:推 a73126:#17wYr3lQ 參考這篇 MH2G要求是3.80 218.160.72.220 11/29 20:47
3F:→ a73126:但3.71似乎沒問題...。你上5.00應該也OK 218.160.72.220 11/29 20:47
4F:推 waynemayday:先升到3.80 在升到5.00應該就沒問題了 218.32.0.174 11/29 22:44
5F:推 inkysan:之前有人升過 無問題 59.112.144.19 11/30 00:44
6F:推 biblecross:要注意的是 他一開始會找不到檔案220.132.160.252 11/30 02:38
7F:→ biblecross:問你要不要重開紀錄 選否 再進去就可以220.132.160.252 11/30 02:39
8F:推 lulugirl:我升了`沒問題 220.228.117.66 12/01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