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min (明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请问有人试过吗...关於MH2G..
时间Sat Nov 29 19:16:35 2008
我现在的版本是3.71 m33-2...
请问如果我现在升级到最新的5.0版本
MH2G的存档还能不能读阿...
有没有哪位测试过...
我实在不想放弃目前的纪录阿.....
谢谢各位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44.227
1F:推 schc110197:一次升那麽多 应该不行吧220.136.219.251 11/29 19:58
2F:推 a73126:#17wYr3lQ 参考这篇 MH2G要求是3.80 218.160.72.220 11/29 20:47
3F:→ a73126:但3.71似乎没问题...。你上5.00应该也OK 218.160.72.220 11/29 20:47
4F:推 waynemayday:先升到3.80 在升到5.00应该就没问题了 218.32.0.174 11/29 22:44
5F:推 inkysan:之前有人升过 无问题 59.112.144.19 11/30 00:44
6F:推 biblecross:要注意的是 他一开始会找不到档案220.132.160.252 11/30 02:38
7F:→ biblecross:问你要不要重开纪录 选否 再进去就可以220.132.160.252 11/30 02:39
8F:推 lulugirl:我升了`没问题 220.228.117.66 12/01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