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dturtle (旅者‧愚人‧夢想家 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現在最穩的改機...
時間Wed Dec 3 18:18:41 2008
原本之前wiikey更新失敗之後就放棄我家wii了,
但最近想玩大亂鬥,想拿去模型店給老闆改好一勞永逸。
請問這樣拿給店家改,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嗎?
我原本是用wiikey某個舊版本(因為不能玩正版大亂鬥),
但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更新。
這樣改出來通常會變成甚麼版本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※ 編輯: madturtle 來自: 140.112.7.59 (12/03 18:22)
1F:推 Ray1985:裝HBC即可 61.62.165.147 12/03 19:46
2F:推 MRHAUNG:HBC不能玩D9的大亂鬥吧 122.254.2.91 12/03 20:21
3F:→ madturtle:沒關係好險我大亂鬥是買正版 XD 59.124.8.181 12/09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