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dturtle (旅者‧愚人‧梦想家 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现在最稳的改机...
时间Wed Dec 3 18:18:41 2008
原本之前wiikey更新失败之後就放弃我家wii了,
但最近想玩大乱斗,想拿去模型店给老板改好一劳永逸。
请问这样拿给店家改,有甚麽需要注意的吗?
我原本是用wiikey某个旧版本(因为不能玩正版大乱斗),
但不知道为什麽不能更新。
这样改出来通常会变成甚麽版本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※ 编辑: madturtle 来自: 140.112.7.59 (12/03 18:22)
1F:推 Ray1985:装HBC即可 61.62.165.147 12/03 19:46
2F:推 MRHAUNG:HBC不能玩D9的大乱斗吧 122.254.2.91 12/03 20:21
3F:→ madturtle:没关系好险我大乱斗是买正版 XD 59.124.8.181 12/09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