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6669 (飛上枝頭變鳳凰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惡靈古堡3
時間Thu Dec 4 00:37:09 2008
如題
小弟想要用PSP玩惡靈古堡3
我是把檔案放在PSP/GAME的資料夾中
一開始開頭都很順 動畫也都有
但是要正式進入到遊戲的部份
就一片黑都動不了了 可以開啟清單 但是遊戲都沒動靜
我剛剛也稍微爬了一下板 但是還是看不太懂
小弟對模擬器這部份實在是個初初初學者
如果有人能指導我有關這系列的基本常識或是原理
還有該配合的軟件有哪些
如果可以用站內信指導的話 就奉上我的一點P幣作為感謝的酬勞
如果可以當面指導(台北) 那我就會盡我的意思的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5.101
1F:推 littlecut:Popsloader 試看看 詳細找猴子吧 218.162.192.65 12/04 00:47
2F:推 phatman:和原PO一樣.... 140.114.14.65 12/10 13:38
3F:推 RubyinHell:我原3.71M33黑幕,改5.00M33-4可玩 218.174.156.72 12/13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