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6669 (飞上枝头变凤凰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恶灵古堡3
时间Thu Dec 4 00:37:09 2008
如题
小弟想要用PSP玩恶灵古堡3
我是把档案放在PSP/GAME的资料夹中
一开始开头都很顺 动画也都有
但是要正式进入到游戏的部份
就一片黑都动不了了 可以开启清单 但是游戏都没动静
我刚刚也稍微爬了一下板 但是还是看不太懂
小弟对模拟器这部份实在是个初初初学者
如果有人能指导我有关这系列的基本常识或是原理
还有该配合的软件有哪些
如果可以用站内信指导的话 就奉上我的一点P币作为感谢的酬劳
如果可以当面指导(台北) 那我就会尽我的意思的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5.101
1F:推 littlecut:Popsloader 试看看 详细找猴子吧 218.162.192.65 12/04 00:47
2F:推 phatman:和原PO一样.... 140.114.14.65 12/10 13:38
3F:推 RubyinHell:我原3.71M33黑幕,改5.00M33-4可玩 218.174.156.72 12/13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