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750826 (爆炸性光點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馬力歐賽車不能玩
時間Thu Dec 4 18:34:30 2008
最近我要玩馬利歐賽車都不能玩
一放進去片子之後過一段時間就當機了
讓他讀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當機了
當在主畫面那邊 片子都還沒讀出來就掛了
其他遊戲並不會 是1.9S然後有HBC
之前3.2J的時候還可以玩 但上次更新3.3J後就這樣了(直接當機)
當機畫面是說甚麼甚麼錯誤的
這跟光碟有關係嗎?
畢竟3.3J之前都還可以玩說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33.102
1F:推 n64:有hbc的話就降回3.2j吧 121.3.146.101 12/04 20:04
2F:推 MaiLu:我用3.3J + HBC可以執行馬車喔~玩起來很順. 61.217.226.173 12/04 23:06
3F:→ ntoufatman:3.3J 不用HBC一樣順.... 59.116.42.238 12/04 23:25
4F:推 diadia:簡單說3.3j就挑片了~ 正版的備分不會這樣^^220.134.224.178 12/05 08:58
5F:→ la750826:自己已解決 自問自答一下XDD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6
6F:→ la750826:由於一開始覺得是光碟的關係(刮傷嚴重)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6
7F:→ la750826:所以就用這片光碟去做另一片結果還是會當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7
8F:→ la750826:所以就想到會不會是原檔的關係 後來就從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8
9F:→ la750826:正版(無刮傷)備份過去就可以玩了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