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750826 (爆炸性光点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马力欧赛车不能玩
时间Thu Dec 4 18:34:30 2008
最近我要玩马利欧赛车都不能玩
一放进去片子之後过一段时间就当机了
让他读一段时间之後就会当机了
当在主画面那边 片子都还没读出来就挂了
其他游戏并不会 是1.9S然後有HBC
之前3.2J的时候还可以玩 但上次更新3.3J後就这样了(直接当机)
当机画面是说甚麽甚麽错误的
这跟光碟有关系吗?
毕竟3.3J之前都还可以玩说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33.102
1F:推 n64:有hbc的话就降回3.2j吧 121.3.146.101 12/04 20:04
2F:推 MaiLu:我用3.3J + HBC可以执行马车喔~玩起来很顺. 61.217.226.173 12/04 23:06
3F:→ ntoufatman:3.3J 不用HBC一样顺.... 59.116.42.238 12/04 23:25
4F:推 diadia:简单说3.3j就挑片了~ 正版的备分不会这样^^220.134.224.178 12/05 08:58
5F:→ la750826:自己已解决 自问自答一下XDD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6
6F:→ la750826:由於一开始觉得是光碟的关系(刮伤严重)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6
7F:→ la750826:所以就用这片光碟去做另一片结果还是会当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7
8F:→ la750826:所以就想到会不会是原档的关系 後来就从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8
9F:→ la750826:正版(无刮伤)备份过去就可以玩了 61.60.233.102 12/05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