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1230 (紫翔~飛向閃耀的星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R4 reFF3 不能玩
時間Fri Dec 5 04:25:40 2008
FF3...
進入後 只看到史克威爾的符號
閃兩下標題
然後就進入黑頻...
玩其他遊戲都可以
就他跑不動 @_@
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用嘛...
--
再正的正妹
百年之後都會變成骨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62.134
1F:推 n64:第一行先刪吧,一看就明白了=.= 121.3.146.101 12/05 07:11
2F:推 lulugirl:第一行是蛇麼? 220.228.117.66 12/05 10:24
3F:推 reallurker:去試試看 其他版本 Ff3 118.168.23.216 12/05 12:24
※ 編輯: sch1230 來自: 218.171.62.134 (12/05 18:15)
4F:→ sch1230:又試了另一個 好像也不行q_q 誰回我一下.. 218.171.62.134 12/06 11:46
5F:推 Lahaluto:我的可以耶 內核是1.18的!!220.132.187.153 12/11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