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1230 (紫翔~飞向闪耀的星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R4 reFF3 不能玩
时间Fri Dec 5 04:25:40 2008
FF3...
进入後 只看到史克威尔的符号
闪两下标题
然後就进入黑频...
玩其他游戏都可以
就他跑不动 @_@
有人可以告诉我怎麽用嘛...
--
再正的正妹
百年之後都会变成骨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62.134
1F:推 n64:第一行先删吧,一看就明白了=.= 121.3.146.101 12/05 07:11
2F:推 lulugirl:第一行是蛇麽? 220.228.117.66 12/05 10:24
3F:推 reallurker:去试试看 其他版本 Ff3 118.168.23.216 12/05 12:24
※ 编辑: sch1230 来自: 218.171.62.134 (12/05 18:15)
4F:→ sch1230:又试了另一个 好像也不行q_q 谁回我一下.. 218.171.62.134 12/06 11:46
5F:推 Lahaluto:我的可以耶 内核是1.18的!!220.132.187.153 12/11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