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0207 (黑白卡拉波斯貓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 任天堂釋出3.3V2版系統更新!不要更新唷
時間Sun Dec 7 17:22:16 2008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58.114.73.42
: → pingo0423:不改機要玩美版片可以裝HBC就好 203.160.251.178 11/04 10:58
: 推 Bioee:3.3j v2想裝HBC也已經來不及了,沒救啦 218.166.232.125 11/04 13:07
: → GuanLu:呃.....我的天呀~"~ 58.114.73.42 11/04 13:56
: 推 JohnGod21:等新的HBC版本出現,只能這樣了 114.47.64.79 11/04 15:55
: 推 pingo0423:3.3J V2也可以裝,我自己就是韌體更新完 203.160.251.178 11/04 16:05
: → pingo0423:後再安裝成功的 203.160.251.178 11/04 16:05
: 推 pingo0423:安裝檔幫你做好了 http://0rz.tw/1a4XL 203.160.251.178 11/04 16:22
: 推 pingo0423:安裝方式 http://0rz.tw/054ZX 203.160.251.178 11/04 16:24
: → GuanLu:謝謝pingo0423,萬分感激 :) 58.114.73.42 11/04 16:38
3.3V2
不就是為了要擋掉 薩爾達傳說 曙光公主 的紀錄bug 嗎 ?
那pingo0423所作的教學對已升到 3.3v2 的機子還有用嗎?
3.3v2 好麻煩
網路上好多教學文件也只有寫 3.3
跟本不知道是 FOR 3.3v1 還是 3.3v2 使用的 = =
另外文章所講到的
"新購主機 軔體版本為3.3版者 務必請店家改完機 直接幫你安裝
不然會有很多遊戲不能玩"(看到這句話我也傻眼..3.3有分 v1 和 v2,這邊講的是那一個?)
可是這份教學文件不是軟改的嗎?
怎麼還要店家幫忙先改機才能用阿
請店家改機是改什麼 @@?
不好意思我是剛買 wii 的新手...>_<
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文作者為專職好人卡收集兼去死團團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5.214
1F:推 churayed:3.3V2應該是可以裝HBC9沒問題,可是會讓 61.216.169.46 12/07 17:29
2F:→ churayed:你沒辦法正常安裝.wad 61.216.169.46 12/07 17:29
3F:→ churayed:我在4628有發解決辦法...不過似乎有更簡 61.216.169.46 12/07 17:30
4F:→ churayed:單的方式 只是可能要找一下 61.216.169.46 12/07 17:30
5F:→ churayed:裝backup loader幾乎都可以玩啦如果設定 61.216.169.46 12/07 17:32
6F:→ churayed:對的話 61.216.169.46 12/07 17:32
7F:推 myfancy:3.4J一樣可軟改/軟降..^O^ 118.160.108.70 12/07 17:32
※ 編輯: jay0207 來自: 203.73.5.214 (12/07 17:39)
※ 編輯: jay0207 來自: 203.73.5.214 (12/07 17:50)
8F:→ jay0207: 3.3 v2 一定要降版本嗎? 還是不要降阿@@ 203.73.5.214 12/07 18:49
9F:→ bohrgary:為了買東西很不情願升了3.4J ... 114.45.162.218 12/07 20:25
10F:推 GaijiL:購物頻道不是可以另外安裝嗎? 220.141.39.139 12/07 20:33
11F:推 todau:可以另外安裝,我就是這樣做的 61.57.155.26 12/07 23:03
12F:推 bohrgary:可是我不會 囧 也沒有兩光公主 什麼都沒 114.45.162.218 12/07 23:29
13F:→ bohrgary:有 ORz 只有改過主機一台 還不是我改的 114.45.162.218 12/07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