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0207 (黑白卡拉波斯猫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Wii ] 任天堂释出3.3V2版系统更新!不要更新唷
时间Sun Dec 7 17:22:16 2008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58.114.73.42
: → pingo0423:不改机要玩美版片可以装HBC就好 203.160.251.178 11/04 10:58
: 推 Bioee:3.3j v2想装HBC也已经来不及了,没救啦 218.166.232.125 11/04 13:07
: → GuanLu:呃.....我的天呀~"~ 58.114.73.42 11/04 13:56
: 推 JohnGod21:等新的HBC版本出现,只能这样了 114.47.64.79 11/04 15:55
: 推 pingo0423:3.3J V2也可以装,我自己就是韧体更新完 203.160.251.178 11/04 16:05
: → pingo0423:後再安装成功的 203.160.251.178 11/04 16:05
: 推 pingo0423:安装档帮你做好了 http://0rz.tw/1a4XL 203.160.251.178 11/04 16:22
: 推 pingo0423:安装方式 http://0rz.tw/054ZX 203.160.251.178 11/04 16:24
: → GuanLu:谢谢pingo0423,万分感激 :) 58.114.73.42 11/04 16:38
3.3V2
不就是为了要挡掉 萨尔达传说 曙光公主 的纪录bug 吗 ?
那pingo0423所作的教学对已升到 3.3v2 的机子还有用吗?
3.3v2 好麻烦
网路上好多教学文件也只有写 3.3
跟本不知道是 FOR 3.3v1 还是 3.3v2 使用的 = =
另外文章所讲到的
"新购主机 轫体版本为3.3版者 务必请店家改完机 直接帮你安装
不然会有很多游戏不能玩"(看到这句话我也傻眼..3.3有分 v1 和 v2,这边讲的是那一个?)
可是这份教学文件不是软改的吗?
怎麽还要店家帮忙先改机才能用阿
请店家改机是改什麽 @@?
不好意思我是刚买 wii 的新手...>_<
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文作者为专职好人卡收集兼去死团团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5.214
1F:推 churayed:3.3V2应该是可以装HBC9没问题,可是会让 61.216.169.46 12/07 17:29
2F:→ churayed:你没办法正常安装.wad 61.216.169.46 12/07 17:29
3F:→ churayed:我在4628有发解决办法...不过似乎有更简 61.216.169.46 12/07 17:30
4F:→ churayed:单的方式 只是可能要找一下 61.216.169.46 12/07 17:30
5F:→ churayed:装backup loader几乎都可以玩啦如果设定 61.216.169.46 12/07 17:32
6F:→ churayed:对的话 61.216.169.46 12/07 17:32
7F:推 myfancy:3.4J一样可软改/软降..^O^ 118.160.108.70 12/07 17:32
※ 编辑: jay0207 来自: 203.73.5.214 (12/07 17:39)
※ 编辑: jay0207 来自: 203.73.5.214 (12/07 17:50)
8F:→ jay0207: 3.3 v2 一定要降版本吗? 还是不要降阿@@ 203.73.5.214 12/07 18:49
9F:→ bohrgary:为了买东西很不情愿升了3.4J ... 114.45.162.218 12/07 20:25
10F:推 GaijiL:购物频道不是可以另外安装吗? 220.141.39.139 12/07 20:33
11F:推 todau:可以另外安装,我就是这样做的 61.57.155.26 12/07 23:03
12F:推 bohrgary:可是我不会 囧 也没有两光公主 什麽都没 114.45.162.218 12/07 23:29
13F:→ bohrgary:有 ORz 只有改过主机一台 还不是我改的 114.45.162.218 12/07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