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lfeistein (無名的ㄈㄓ王)
看板NBA
標題[花邊] Luka Doncic有腸胃不適的狀況
時間Sat Apr 26 11:09:41 2025
來源:Mike Trudell twitter
https://x.com/LakersReporter/status/1915951998224024030
Luka Doncic has been dealing with an upset stomach today, lasting up through
pregame. Low energy, but he wanted to compete, and has 2 points and 4 assists
in 7 minutes thus far.
Luka Doncic今天直到賽前都有腸胃不適的狀況。
雖然體力不濟,但他還是想參賽,截至開賽七分鐘,他得到兩分並有四記助攻。
心得:
腸胃狀況在美國體壇好像有點頻繁...
前陣子Podziemski今天Doncic
最可怕的還是隔壁MLB的Mookie Betts
直接瘦了10公斤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84.1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745636989.A.F8F.html
1F:推 ginopun10477: 早日康復。。 04/26 11:10
2F:推 oa0416 : 還好不是諾羅 04/26 11:10
3F:推 no321 : 77早日康復 04/26 11:10
4F:推 SkyReaching : 瘦10公斤也太可怕,尤其是運動員..== 04/26 11:10
5F:推 winnabe : nico: I tell u ! 04/26 11:11
6F:推 s52400 : 共同點是在加州 04/26 11:11
7F:推 ddog1010 : 會不會是什麼新型病毒 04/26 11:11
8F:推 cysticercus : 一定檸檬紅茶喝太多 04/26 11:11
9F:推 sallyhelp : 應該是腸胃炎型的流感?祝77下一場能健康復歸 04/26 11:11
10F:推 Sessyoin : 哭啊 04/26 11:11
11F:推 shulado : 加州食物有毒 04/26 11:11
12F:推 flymyfinger : 難怪一直摸胸口下方 04/26 11:11
13F:推 RW2010 : 真的猛 雖然我是覺得就休息就好了 04/26 11:11
14F:推 fack3170 : 保重 04/26 11:11
15F:推 fish7333 : 加州怎麼了 04/26 11:12
16F:→ SkyReaching : 會不會過陣子會從胖77變回瘦77… 04/26 11:12
17F:→ Solid4 : 加三小,今天在明尼蘇達打球 04/26 11:12
18F:推 k798976869 : 檸檬紅茶壞了 04/26 11:12
19F:推 stayforever : 偶的胃 04/26 11:12
20F:推 ken720331 : 今天都是烙賽三分了 04/26 11:12
21F:→ Hakase5566 : 拉水水 04/26 11:12
22F:推 hasroten : nico:就跟你說不要喝了(X 04/26 11:12
23F:→ flymyfinger : 吃甜食和檸檬紅茶又讓你胃食道逆流嗎 04/26 11:13
24F:推 ts1993 : 腸胃不適 04/26 11:13
25F:推 e2167471 : 木屐那是罕見疾病嘔吐症 04/26 11:13
26F:推 jefflin0824 : 吉胃XX錠 04/26 11:13
27F:推 recosin : 拉水哥哥 04/26 11:13
28F:推 TheoEpstein : 他需要吉胃福適 04/26 11:13
29F:推 chichung : 是康普茶啦 04/26 11:13
30F:推 k7202001 : 吉胃XX錠 不傷胃 不含類固醇 04/26 11:13
31F:推 hwer7850 : 舔哥上場不是在德州打球,77今天在明尼蘇達 04/26 11:13
32F:推 jupiterlin : 褲子後面黃黃的 04/26 11:14
33F:推 a8111127 : 77要是瘦個10斤今年直接總冠了吧 04/26 11:14
34F:推 wai0806 : 等等球褲就黃黃的 04/26 11:14
35F:→ coyoteY : MJ表示:嫩 04/26 11:14
36F:推 saschui : 吃咖啡 喝甜食 又讓你肚子不舒服嗎 04/26 11:14
37F:推 madeathmao : 難怪今天烙賽(物理) 04/26 11:15
38F:推 tomrun168 : 剛剛一直在摸胸口下方 04/26 11:15
39F:推 CJimmy : 是吃一樣的東西嗎@@ 04/26 11:15
40F:推 taro0116lo : GG 04/26 11:15
41F:推 blueash : 今天湖人要gg了嗎 04/26 11:16
42F:推 EricChiu : 所以77要變回帥哥了? 04/26 11:16
43F:→ s111228s : 木屐狀況回來了,反觀輕浮新手爸爸大谷 04/26 11:16
44F:→ SCLPAL : 會烙賽嗎QQ 04/26 11:17
45F:推 formice : 77要瘦了嗎? 04/26 11:17
46F:→ bbs0840738 : 今天不舒服到連攤手都懶了 04/26 11:17
47F:推 Kappa : 小胖需要東方神秘草藥 吉胃服勢錠 04/26 11:17
48F:推 shwkz : 今天是湖人版山根... 04/26 11:17
49F:推 frankie30432: 變老人分攤控球 燒 04/26 11:17
50F:→ bbs0840738 : 木屐瘦十公斤很可怕 77如果瘦十公斤應該還好XD 04/26 11:17
51F:推 lanchenchen : 77不打了 04/26 11:18
52F:→ lanchenchen : 下半場開場沒看到 04/26 11:18
54F:推 dead11 : 再吃甜的阿 04/26 11:19
55F:推 BigFly5566 : 回來了 04/26 11:19
57F:推 loopdiuretic: 腸胃疾病都超慘的 上吐下瀉 四肢無力 04/26 11:19
58F:→ luna2000sea : 吃了啥 04/26 11:19
59F:推 supermni : 本版300斤77迷不是希望它減肥嗎,機會這不就來了? 04/26 11:19
60F:推 nuturewind : 難怪一臉臭屎臉 04/26 11:19
61F:推 jason930502 : 對欸都加州 怕 04/26 11:19
62F:推 nottell : 難怪場上看起來像40歲 04/26 11:19
63F:推 samp05 : 拉完了,要噴了 04/26 11:20
64F:推 lanchenchen : 回來了 看來是吃了美國吉胃福適 04/26 11:20
65F:→ Chanlin01 : 屎在滾 04/26 11:20
66F:推 cama : 要拉多少才能回到最初的77 04/26 11:21
67F:推 yangmin1028 : 先打預防針 打爛有藉口 打好吹上天 04/26 11:21
68F:推 cl3bp6 : 會不會場上烙賽 怕 04/26 11:21
69F:推 munchlax : 還我小帥哥 04/26 11:21
70F:推 Fatjoe5566 : 褲子黃色的 不怕 04/26 11:21
71F:→ charlie01 : 喝咖啡 吃甜食 04/26 11:22
72F:推 jyings0303 : 吉胃服士碇 04/26 11:22
73F:推 elvislai : 要先講啊 JJ都烙狠話了 怕被罵欸 04/26 11:22
74F:推 Frobel : 那圖得男模是誰 我只知道湖人有個肥宅有點神似 04/26 11:24
75F:推 ms0545173 : 紅茶喝太多了 04/26 11:24
76F:推 cysticercus : "有沒有感覺手感在燃燒" "討厭啦是菊花在燃燒" 04/26 11:24
77F:推 hh123yaya : 還敢喝檸檬紅茶呀 nico:你看你看 04/26 11:24
78F:推 mirac1e : 大冰紅的威力 04/26 11:25
79F:推 ym60606 : 77第三節幾乎不控球 連攤手都沒力了 04/26 11:25
80F:推 eeddded : 貼太近用屎抹你 04/26 11:25
81F:噓 seancschang : 停賽吧 04/26 11:27
82F:噓 vanvanvan : 本來就爛了 防守爛進攻也不行 04/26 11:27
83F:推 lanchenchen : 看來美國吉胃福適沒有用,77這場目前等於沒有 04/26 11:27
84F:推 smallfox1215: 瘦版77是真的蠻帥的 04/26 11:28
85F:推 DOOT : 我獨自烙賽 04/26 11:29
86F:推 asmp : 可能喝到大冰奶了 04/26 11:29
87F:→ kakain : 出手了! 04/26 11:30
88F:推 furjai : 喝檸檬紅茶 又吃甜食嗎? 04/26 11:30
89F:推 patrickc : 老人明顯軟腿 04/26 11:30
90F:推 shin30 : 宿醉? 04/26 11:31
91F:推 macbook12 : 是不是需要吉胃福適? 04/26 11:31
92F:推 AhCheng : 甜食吃太多? 04/26 11:31
93F:推 piconeko : 可以減肥 04/26 11:32
94F:推 paulleeMO : 喝到壞掉的檸檬紅茶 04/26 11:32
95F:→ cloudyst : 瘦10公斤是嚴重脫水吧 04/26 11:32
96F:→ IPena : 看起來確實有瘦一點(笑) 04/26 11:32
97F:→ paulleeMO : 腸胃問題一律金十字 04/26 11:32
98F:推 frae : 拉水水 04/26 11:33
99F:推 jorden : 木屐瘦十公斤很可怕 04/26 11:33
100F:推 APC : 糖77:減肥藥不小心吃太多,但我不好意思說(x 04/26 11:34
101F:推 YellowTiger : 拉水水 04/26 11:34
102F:推 zzyzx : 下去了啦 真不知在打啥 04/26 11:35
103F:→ tnpaul : 弘爺無遠弗屆 04/26 11:35
104F:推 A13589641 : 這狀態不換人? 04/26 11:35
105F:推 holyseraph : 喝咖啡吃甜食 胃食道逆流 吉胃福適錠 04/26 11:35
106F:→ Carmelo : 瘦十公斤 帥哥要回來了 04/26 11:36
107F:推 super009 : 好了啦 敗分仔 下去喝檸檬茶啦 04/26 11:36
108F:推 rainy0312 : Nico: see~ I told you 04/26 11:36
109F:→ dog29635841 : 一定是披薩害的 04/26 11:36
110F:推 megumirei : 身體狀況不佳 巨星沒問題啦 喬丹都挺過來了 04/26 11:36
111F:推 liefuchen : 上一場擦紅藥水 這場吃瀉藥 下一場還有啥藉口 04/26 11:37
112F:推 xxxrecoil : 臉色蒼白 04/26 11:37
113F:→ megumirei : 都休息三天了 等一下就上場了 煙霧彈啦 04/26 11:37
114F:推 aeio9875 : 瘦77要來統治了 04/26 11:37
115F:推 giunrz : 最近病毒型腸胃炎超多 04/26 11:37
116F:推 SlamKai : 哇咖摸多 阿哩嘎多 04/26 11:37
117F:推 aegis80728 : 再烙下去應該就可以變回帥臉 04/26 11:37
118F:推 k7202001 : AR怎碰到對抗就運不好了 04/26 11:38
119F:推 CHELun : 終於要瘦了(? 04/26 11:38
120F:推 kullan : 腸胃炎吧 04/26 11:38
121F:推 Brianzer006 : 兜不住喜 04/26 11:38
122F:推 Edison81244 : 帥77要回來了嗎 04/26 11:39
123F:推 fascinated : 難怪今天77好像變帥了XDDDD 04/26 11:39
124F:推 syk1104 : 肯定是紅茶喝太多 04/26 11:40
125F:推 shin0924 : 喝到奶茶(?! 04/26 11:41
126F:→ jarrodqq896 : 吉胃服適吃起來 04/26 11:41
127F:推 dennis331533: 77如果能瘦10kg, NICO會後悔嗎? 04/26 11:42
128F:→ xo1100 : LA丁次 04/26 11:43
129F:推 snow1212 : 姆迷前天還在嘲諷bp,迴力鏢真快 04/26 11:43
130F:推 lumberer : 77 for 33333 04/26 11:44
131F:→ nowitzkixd : 開始抱怨了 攤手了 回來了 04/26 11:45
132F:推 wei3350730 : 拉肚子減肥比較快(誤 04/26 11:45
133F:推 lwamp : 77剛好減肥 04/26 11:45
134F:→ wei3350730 : 暫停一下(77去廁所 04/26 11:46
135F:→ cloudyoyo : 這麼胖 拉拉肚子剛好 04/26 11:46
136F:推 a22122212 : 吃了啥 04/26 11:46
137F:推 YellowTiger : 瓦嘎媽斗真的是神藥 腸胃有問題吃了一定見效 04/26 11:47
138F:推 ym410798 : 尼口贏了 04/26 11:48
139F:→ YellowTiger : 從日本空運一罐 04/26 11:48
140F:推 u9596g12 : 喝咖啡 吃甜食 又讓你 04/26 11:48
141F:推 gtq : 為什麼烙賽新聞都知道XD 04/26 11:48
142F:推 mvpdirk712 : 今天看起來就眼神渙散 04/26 11:48
143F:推 sde545783 : Nice: I told you 04/26 11:48
144F:→ gigiii1134 : 看是紅茶綠茶還是大麥克選一個,總有一個壞了 04/26 11:49
145F:→ jason88633 : 是不是吃大冰奶配熱狗 04/26 11:49
147F:→ dragon803 : 來是真的很不舒服 04/26 11:49
148F:→ gigiii1134 : 上半場完全沒抱怨超扯,77耶居然連話都不講 04/26 11:49
149F:推 s94815123 : 亂吃炸雞嗎 姆斯幫一下吧季後賽好好飲控 04/26 11:50
150F:推 SorrowWind : 檸檬紅配甜點 04/26 11:51
151F:推 koeni1111 : 今天看起來真的很沒力 04/26 11:54
152F:推 jordan1204 : 喝到大冰奶 04/26 11:54
153F:推 RamenOwl : 檸檬紅茶酸掉了 04/26 11:54
154F:推 lia910229 : 就說早餐別喝大冰奶 04/26 11:54
155F:推 mystage : 輪狀病毒嗎? 04/26 11:54
156F:推 super3b : 喝到臭酸的檸檬紅茶? 04/26 11:54
157F:→ mystage : 所以季後賽可以請人到對方球隊傳染輪狀病毒之類的 04/26 11:55
158F:→ mystage : 季後賽如戰場,生化戰也是可以的吧 04/26 11:56
159F:推 jackytsao : 都吃什麼? 04/26 11:56
160F:推 zero549893 : 怎麼可能 傳到自己人怎麼辦 04/26 11:57
161F:→ smuta : 吃到有問題的披薩? 04/26 11:58
162F:推 TMAC20916 : 蟻人拉老漢 溫馨 04/26 11:58
163F:→ TMAC20916 : 攤手防守 04/26 11:59
164F:推 LKN555 : 沒喝可樂? 04/26 11:59
165F:→ LKN555 : 看到照片了...這樣還讓他上場喔..... 04/26 12:00
166F:推 pptsodog : The flu game 04/26 12:03
167F:推 bnm89164 : 台灣前陣子腸病毒大流行也是上吐下洩 04/26 12:03
168F:→ ji394tb : 喝到大冰奶 04/26 12:03
169F:→ agb202214 : 拉水水 04/26 12:04
170F:推 ghchen1978 : 吃壞肚子-專業球員都不會管理身體,嘻嘻 04/26 12:05
171F:推 Krishna : 吉巴表示:這沒啥啦 04/26 12:05
172F:推 duck329 : 他真的得控制飲食了,不控制腸胃出問題機率比別人高 04/26 12:05
173F:推 lalacoco : 富邦表示: 04/26 12:06
174F:推 dream1285201: 剛剛這球看起來復活了 04/26 12:06
175F:→ yellowmoney : 那眼神浮腫樣子是演不出來的 兜不住洗 04/26 12:07
176F:推 BigHurt : 想看他在場上挫賽 04/26 12:08
177F:推 a5242509 : 蛋荒導致的 04/26 12:08
178F:→ terry311 : 吃狗貝救腸胃 04/26 12:08
179F:推 gigiii1134 : 開始擠眉弄眼了 04/26 12:08
180F:推 mmchen : 穩了,這通常是巨星成神的前奏 04/26 12:08
181F:推 ga502020 : 77要瘦了嗎 04/26 12:09
182F:推 penolove5566: 比賽前還敢喝大冰奶 04/26 12:09
183F:推 DirtyAir : 這真的一看病厭厭 04/26 12:09
184F:推 Lonely85poly: hoodie 77 ,下場灰狼要沒了 04/26 12:09
185F:噓 skatekid : 川普有毒快逃啊 04/26 12:11
186F:推 supreme0731 : 打超鳥 真的是生病無誤 04/26 12:12
187F:推 qwe91033 : Nico :早說了吧 04/26 12:13
188F:推 pcfox : 隔壁木屐拉到變成瘦子 都是LA耶 04/26 12:18
189F:推 WardellSteph: 77瘦十公斤 湖人總冠軍 04/26 12:18
190F:→ Wall62 : 檸檬紅茶喝太多了 04/26 12:19
191F:推 silentsky555: 天氣開始熱了應該不是諾羅病毒吧 04/26 12:20
192F:推 naruto820302: 棒賽吧...拜託... 04/26 12:20
193F:噓 pttnowash : Doncic段譽 運球都瘋狂翻球跟明星哨也沒防守 04/26 12:20
194F:→ silentsky555: 而且季後賽感覺叫麥噹噹來吃比較不會出事吧 04/26 12:21
195F:→ silentsky555: 客場準備餐盒沒保存好怕天氣熱食物壞掉 04/26 12:21
196F:噓 xxxluke : 一定是髒勇害的 嘻嘻 04/26 12:22
197F:推 Marginal : 毛病一堆,難怪被交易 04/26 12:22
198F:→ raku : 查一下是不是拿印度製的iphone 04/26 12:22
199F:推 guezt : 明尼蘇達天氣熱? 04/26 12:23
200F:推 cowcowleft : 有夠烙賽 04/26 12:26
201F:推 kobe7477 : 笑死 打那麼爛是在找理由吧 04/26 12:27
202F:推 alcloth : 他到底吃了什麼 季後賽不用飲控嗎 唉 04/26 12:27
203F:→ wewe44556 : 你他貓就一輩子不要有毛病 04/26 12:27
204F:→ IRPT001 : 黃褲子 04/26 12:27
205F:→ YIC0502 : 甜點吃太多 04/26 12:27
206F:推 belili : 集團食物中毒嗎= = 04/26 12:27
207F:推 tristan13 : 記得前陣子不是熱火很多腸胃炎 04/26 12:28
208F:推 hstf : 這場要打星號 04/26 12:29
209F:推 chenchenje : 學火箭下毒我大Podz? 04/26 12:29
210F:→ skery3188 : 棒賽 04/26 12:29
211F:→ godtim : 這樣會減重嗎 04/26 12:30
212F:推 chriskkk : 要吉胃服適 04/26 12:30
213F:推 Landius : 腸胃流感? 04/26 12:30
214F:推 gghh : 加州球隊到客場都出腸胃問題...... 04/26 12:30
215F:推 silentsky555: 隔壁betts拉到臉頰凹陷真的很扯啊 04/26 12:32
216F:推 wc4eva : 喝到早餐店奶茶了 04/26 12:32
217F:→ silentsky555: 米國人不流行早餐大冰奶吧 04/26 12:32
218F:推 MSmax : MJ:你聽過Flu Game嗎 胖子 04/26 12:32
219F:推 recosin : 今天真的烙賽 臉色很差 04/26 12:33
220F:推 lukegordan : 坂本日常,變瘦也變強了 04/26 12:34
221F:→ tytytyu2 : 肚子痛 失誤太多 希望下一場可以好 04/26 12:34
222F:推 airbase : 球團大家吃得不都一樣 怎麼就你生病? 04/26 12:35
223F:推 mybo : LUB 04/26 12:36
224F:推 handsomecat3: 季後賽就好好控制飲食,除非有像喬丹那種意志力 04/26 12:36
225F:→ lexing : 湖迷業力引爆 嘻嘻 04/26 12:37
226F:推 hlb5828 : 烙賽77 04/26 12:38
227F:推 hws606 : 喝咖啡又吃甜食 04/26 12:38
228F:推 babyMclaren : 喝台灣早餐奶茶,就變烙賽問題 04/26 12:39
229F:推 by19 : 檸檬紅茶? 04/26 12:41
230F:推 d34567 : 難怪今天都賽進豪洨三分 04/26 12:42
231F:→ Hao83369 : 開始幫輸球找藉口囉!預防針打起來囉 04/26 12:42
232F:→ class21535 : 該不會是因為氣溫比較低就忽視食物保存吧 04/26 12:44
233F:→ rgo : 看球好嗎?他是真的繞塞。沒繞塞灰狼想贏還沒那麼容 04/26 12:48
234F:推 sexycute : Nico:還我清白! 04/26 12:48
235F:→ malain : Podz前天也是,有人說舔錯東西,所以77也舔了嗎? 04/26 12:48
236F:→ rgo : 易呢 04/26 12:48
237F:→ malain : 希望77沒有舔到不乾淨的食物才好,願平安 04/26 12:49
238F:推 ACEFUCK : 問就是檸檬紅茶喝太多 04/26 12:51
239F:推 FringedFilly: 難怪一直攤手 04/26 12:55
240F:推 shaaan : 77早日康復吧~ LBJ還需要你! 04/26 12:55
241F:→ hiro1221 : 要吃吉胃福適 04/26 12:57
242F:推 Beltran : 季後賽球團沒統一管理飲食? 接連幾個感覺很瞎 04/26 13:00
243F:噓 julies0215 : 打得爛就一堆藉口 在那片小片鼻 04/26 13:02
244F:推 Demia : 結論真的不是人人都能像MJ一樣 04/26 13:04
245F:推 tofly : 第一節看起來就快不行了 下一場前不知道能不能好 04/26 13:04
246F:推 gdd9659173 : 道奇開季不是重一堆人嗎 04/26 13:04
247F:推 squalljack : 灰狼勝之不武,這場要打星號 04/26 13:06
248F:推 Marytin : nico是不是很中肯 04/26 13:08
249F:→ yangmin1028 : 笑死 又有喬吹老人出沒 以前對手那麼軟也能吹 04/26 13:09
250F:噓 APC : 加州生菜容易出問題,生菌數常超標 04/26 13:13
251F:推 Beltran : 問題前天podz在德州 77是在明州.... 04/26 13:21
252F:→ Beltran : 到底為啥一直加州中標勒 04/26 13:22
253F:推 n10617 : 腸胃炎一般人都要休息幾天了 球員在場上更難受 04/26 13:30
254F:推 shooooooboom: 糊迷的胃應該比較痛 04/26 13:32
255F:→ eternal999 : 紅茶有茶精 要小心 04/26 13:47
256F:推 power2618 : 之前不舒服直接一個禮拜瘦7公斤 能明白那種感覺 04/26 13:48
257F:→ Aether13 : [協尋] 嘲諷podz食物中毒的某些人 04/26 13:49
258F:推 donkilu : 真的澇賽 04/26 13:59
259F:推 blademan : 瘦了 nico後悔了嗎 04/26 14:23
260F:推 alex0973 : 類似的狀況發生頻率有點高... 04/26 14:28
261F:推 liangmain : 木屐瘦10kg 肌肉直接掉了… 04/26 16:17
262F:推 dereklin : 欸欸 那些嘲諷Podz的族群呢 04/26 18:01
263F:推 megumirei : 司機早就上場射爆對方了 04/26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