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er ()
看板NFL
標題[GAME] Madden 07 on NDSL??
時間Fri Dec 8 15:58:26 2006
請問一下 版上的大大
有人玩過NDS上面的 Madden 07 或是06 系列嘛?
有考慮想要入手來玩玩看 還是有人建議我去買GC版本?
(我手邊現在只有GC跟NDSL )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10.134.86
1F:推 SkateAdolf:建議玩電腦或是TVGAME 不然畫面很小 傳球要用放大鏡 12/08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