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er ()
看板NFL
标题[GAME] Madden 07 on NDSL??
时间Fri Dec 8 15:58:26 2006
请问一下 版上的大大
有人玩过NDS上面的 Madden 07 或是06 系列嘛?
有考虑想要入手来玩玩看 还是有人建议我去买GC版本?
(我手边现在只有GC跟NDSL )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10.134.86
1F:推 SkateAdolf:建议玩电脑或是TVGAME 不然画面很小 传球要用放大镜 12/08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