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UST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PingTung 看板] 作者: yusstyle (*輕描淡寫*) 看板: PingTung 標題: [食記] 屏東市˙綠山林 時間: Sat May 23 06:42:06 2009 餐廳名稱:綠山林 店面地址:屏東市杭州街26號 預約電話:08-7348897 營業時間:AM11:00-PM9:30 公休時間:每週一 有無包廂:無 推薦菜色:奶香海鮮焗烤飯(N.T 158)、冰釀紹興醉雞套餐(N.T 230) 無名小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tgreen2008(內有菜單) ◎圖文並茂好讀版:<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sstyle/11426609 > ◎以下為網誌內容,純文字複製: 這篇有點晚來的食記...修圖還真是大工程啊~><~賞味日期是5/19傍晚時。 因為特別想吃焗烤類,爬完美食文,就選了這間綠山林 ^^我對屏東市的路況還有一點熟,所以這間店還不難找,但確實是比較隱密一點。 較明顯的地標是屏東太平洋SOGO、全聯福利中心。 以下是賞味心得+令人口水直流的美照啦~各位看倌,請慢用!(≧▽≦)/ 賞味心得: 我點的是冰釀紹興醉雞套餐+粉紅豹 閃光點的是奶香海鮮焗烤飯+水果茶,兩人有互相交換品嘗著吃。 首先上場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◎冰釀紹興醉雞套餐: 這份套餐有季節限定,我沒細問是幾月至幾月之間,但可以確定目前吃得到 端上桌時,份量有點驚到我,還頗多的呢!@ˇ@ 簡單的說是,這份主廚套餐是: 白飯(灑海苔粉)+湯+主餐+配菜+飲料+甜點(茶凍)的組合 光看上去就令人食指大動耶^^"~擺設也是挺用心的!我很喜歡~ 有傳統家常菜的FU。 先談主餐:紹興醉雞。顧名思義,就是用紹興酒漬成的。 第一口吃下去時,冰涼滑嫩的口感,混著紹興酒味 讓人也不禁醉醺在這曼妙的美味之中 味道傳統實在、肉質鮮嫩可口的一道主餐 配著白飯一口接一口下肚,還真好吃。 只是味道偏重,吃到三分之二,就有點小膩了,重口味的人應該是沒差吧! 我幾乎不太喝酒,所以吃到最後,覺得有點小暈~XD 配菜的部分,共四樣:燉苦瓜、燙青菜、春捲、花生魚干 挺營養,也滿入味的,普遍大眾可接受範圍。 燙青菜夾起來,裡面會冒煙,不是冷的,^^令人感動~ 燉苦瓜是閃光幫我代吃的,我不敢吃; 閃光覺得味道OK,不會太苦、太爛,對於敢吃苦瓜的人來說應該會很好吃吧! 只是我跟閃光都不太能接受苦瓜就是了^^" 花生魚干...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味道~沒什麼特別可寫的。 我最喜歡、印象深刻的是小春捲吧!非常好吃喔! 春捲近照如下圖↓ 乍看之下很平凡,感覺內餡可能是高麗菜、蝦子之類的東東吧! 夾起來,仔細一看,底部竟然有杏仁脆片呢!非常奇怪.... 嗯哼...謎底揭曉,原來內餡是雞肉泥做成的樣子,搭配酥脆金黃的外皮、杏仁脆片 極具風味且不油膩,QQ"很幸福的春捲~~(灑花~) 配湯是清爽的冬瓜湯,好喝!有媽媽的味道。有放枸杞跟薑絲。 ◎奶油海鮮焗烤飯: 奶油海鮮焗烤飯的內容是附湯(一樣是冬瓜湯)、甜點(茶凍),另點任一飲料(半價)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額外再加起司的關係,焗烤黃金般的色澤、濃郁香味撲鼻而來 就視覺、味覺上而言,實在是太誘人了... 讓我忍不住先吃了一口再說....(ˇˇ"哈~搶在閃光之前~原本是閃光點的餐) 來看一下近照吧 ↓ 看起來也是分量十足、色香味俱全。 我心急連挖了好幾口起來吃....熱呼呼的,好燙舌啊~QQ 微微掀開焗烤的部分,偷窺一下內餡.... 有香濃的白醬、蟹棒、花枝丁.... 果然很讚!>< 連吃了好幾口...發現... 啊 ~花枝丁好多喔...是放不用錢的尼!? 這樣比喻太誇張了點.... 不過,切成小丁塊的花枝確實是內容的一大賣點 讓妳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... 可惜,我討厭吃花枝...囧" 幾乎都把花枝挑起來給閃光吃.... 但我依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滴....XD 加倍起司果然不是蓋的....↓ 一整個好焗啊....>/////< 蝦子是整隻未剝殼的,放下去一起烤...反而更烘托出蝦子的味道... ↓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塊鱈魚....叉起來看...原來是貝類啊...好像是扇貝的樣子... 味道很香、很新鮮 ◎甜點、飲料: 甜點的部分都是普通的自製茶凍,加減吃囉~我一人吃兩個ˇˇ"閃光不想吃.... 飲料是水果茶跟粉紅豹 水果茶的味道跟外型都跟我去好幾間店的水果茶味道一模一樣(EX:花X百X) 酸酸甜甜、冰涼好喝啦~安全牌的飲料!無聊還可以咬一下裡面的水果跟小碎冰塊~ 粉紅豹是一種加了乳酸類!?的奶茶(店員也解釋不太出來) 基於冒險氾濫的精神,我就點了唄!雷就雷吧~ 不過,幸好不錯喝...喝起來味道有點像草莓牛奶吧!^^很可愛的名字喔~粉紅豹 ◎結論: 整體而言,這間店很棒喔!雖然店面空間不大,佈置也還OK而已 但昏黃的燈光、輕鬆的背景音樂、綠色格子的桌巾都讓人覺得很溫馨 在店門口外面觀望時(晚上7點左右),發現8成的位置都有人坐 可見生意真得很好呢!假日去可能要先訂位吧! 主餐很優質,飲品也頗具特色,甜點就...^^過得去啦~加減吃! 菜單名字太奇怪、揣測不出來,店員會很樂意跟妳解說 C/P值很高~有機會的話~吃看看吧! 先匠子囉~咕得掰 -- 人的一生中,或許有著無數個一期一會 對我而言,真正的一期一會,就只有那一剎那... .*‧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sstyle ‧*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.189 ※ 編輯: yusstyle 來自: 218.169.1.189 (05/23 06:44) yusstyle:轉錄至看板 Food 05/23 06:51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.18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