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qwqww (dsafa)
看板Name
標題Re: [問題] 請老師幫我鑑定我的名子是否好?
時間Tue Mar 24 18:02:21 2009
老師請問一下~~
取名子八字喜用跟五行相生很重要嗎???
那個算命老師說他故意不要照八字去取名子~~~
因為照八字去取名取出來會是打回原形 名子跟八字的命一樣
然後他指顧慮生肖跟父母 五行相生也不顧~~ 他說取名就是要逆天
才可以改運~有新人生
請問這真的是這樣嗎??
※ 引述《josshouse (kindheart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qwqwqww (dsafa)》之銘言:
: : 對不起
: : 我忘記補上名子!!!!
: : 劉泓序 1985/11/17 國歷 午時74/11/17
: 你可以用大E修文,不必再多發一篇。
: 以你名字來看,倒是沒什麼大凶的情況,只是要注意父親的身體狀況。
: 錢是比較存不住沒錯,但可以用買房子.不動產的方式來存住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58.113
1F:→ josshouse:已回信 03/24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