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qwqww (dsafa)
看板Na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老师帮我监定我的名子是否好?
时间Tue Mar 24 18:02:21 2009
老师请问一下~~
取名子八字喜用跟五行相生很重要吗???
那个算命老师说他故意不要照八字去取名子~~~
因为照八字去取名取出来会是打回原形 名子跟八字的命一样
然後他指顾虑生肖跟父母 五行相生也不顾~~ 他说取名就是要逆天
才可以改运~有新人生
请问这真的是这样吗??
※ 引述《josshouse (kindheart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qwqwqww (dsafa)》之铭言:
: : 对不起
: : 我忘记补上名子!!!!
: : 刘泓序 1985/11/17 国历 午时74/11/17
: 你可以用大E修文,不必再多发一篇。
: 以你名字来看,倒是没什麽大凶的情况,只是要注意父亲的身体状况。
: 钱是比较存不住没错,但可以用买房子.不动产的方式来存住钱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58.113
1F:→ josshouse:已回信 03/24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