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[問題] 請問一下HP C3600
發信站成大計中BBS (Wed Jul 13 23:08:06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2!ccnews.ncku!nckubbs
HPUX, or Linux, 你可以到HP ITRC中文討論區來看看喔
你的型號應該是HP 9000 Visualize C3600 :-)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..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HP的工作站的OS是哪一種的阿
: 最近有一台但是不大會用
: 謝謝各位大大
: :)
--
HP ITRC中文討論區
http://h50163.www5.hp.com/tcforum/webui/default.aspx
--
㊣Origin:《
成大計中 BBS 站 》[bbs.ncku.edu.tw] 來源:[220-132-104-140.HINET-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