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请问一下HP C3600
发信站成大计中BBS (Wed Jul 13 23:08:06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2!ccnews.ncku!nckubbs
HPUX, or Linux, 你可以到HP ITRC中文讨论区来看看喔
你的型号应该是HP 9000 Visualize C3600 :-)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..)》之铭言:
: 想请问一下HP的工作站的OS是哪一种的阿
: 最近有一台但是不大会用
: 谢谢各位大大
: :)
--
HP ITRC中文讨论区
http://h50163.www5.hp.com/tcforum/webui/default.aspx
--
㊣Origin:《
成大计中 BBS 站 》[bbs.ncku.edu.tw] 来源:[220-132-104-140.HINET-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