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[問題] 請問有人用過 snort 這套軟體嗎?
發信站清華資訊(楓橋驛站) (Thu Jul 14 17:29:02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netne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哈比人與賴皮狗。)》之銘言:
>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在 Windows XP 的環境下成功安裝,
> 雖然有安裝檔可以抓回安裝,不過最後點取執行檔卻開不起來。
> 有使用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?感激。
開不起來是怎樣?
有錯誤訊息???
還有 有裝winpcap嗎?
沒裝跑不起來是正常的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 ◆ From: 203.69.75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