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请问有人用过 snort 这套软体吗?
发信站清华资讯(枫桥驿站) (Thu Jul 14 17:29:02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netne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哈比人与赖皮狗。)》之铭言:
> 我想请问一下如何在 Windows XP 的环境下成功安装,
> 虽然有安装档可以抓回安装,不过最後点取执行档却开不起来。
> 有使用经验的人可以告诉我为什麽吗?感激。
开不起来是怎样?
有错误讯息???
还有 有装winpcap吗?
没装跑不起来是正常的
--
※ Origin: 枫桥驿站<bbs.cs.nthu.edu.tw> ◆ From: 203.69.75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