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wz ( )
看板NetSecurity
標題[問題] 急問有關於使用者與資料夾加密的問題~
時間Wed Jul 27 23:22:48 2005
之前做了件蠢事~~
電腦在從灌前有設定使用者及登陸密碼
然後把D曹的某個檔案夾 內容===>進階===>資料加密
之後把電腦C曹整個FORMAT掉從灌(把盜版的作業程式含XP都慣成正版的)
重灌之後沒有設使用者名稱或密碼
結果D曹加密的檔案夾開啟不了
說我沒有權限.......
快瘋了~~~有誰可以幫幫我嗎?
感激感激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96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