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wz ( 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急问有关於使用者与资料夹加密的问题~
时间Wed Jul 27 23:22:48 2005
之前做了件蠢事~~
电脑在从灌前有设定使用者及登陆密码
然後把D曹的某个档案夹 内容===>进阶===>资料加密
之後把电脑C曹整个FORMAT掉从灌(把盗版的作业程式含XP都惯成正版的)
重灌之後没有设使用者名称或密码
结果D曹加密的档案夹开启不了
说我没有权限.......
快疯了~~~有谁可以帮帮我吗?
感激感激~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96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