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[問題] 急問有關於使用者與資料夾加密的問題~
發信站CYCU-Math BBS (Sat Jul 30 01:24:32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Math.NCTU!news.ice.cycu!CYCUMA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 )》之銘言:
> 之前做了件蠢事~~
> 電腦在從灌前有設定使用者及登陸密碼
> 然後把D曹的某個檔案夾 內容===>進階===>資料加密
> 之後把電腦C曹整個FORMAT掉從灌(把盜版的作業程式含XP都慣成正版的)
> 重灌之後沒有設使用者名稱或密碼
> 結果D曹加密的檔案夾開啟不了
> 說我沒有權限.......
> 快瘋了~~~有誰可以幫幫我嗎?
> 感激感激~!!
無解 參考這篇文章
http://www.computertoday.com.hk/computing.php?gsel=10&cid=67
--
╭┼ Origin:
中原大學˙數學之家 bbs.math.cycu.edu.tw
┼╯ Author:
pilipala 從 61-64-247-126-adsl-kao.STATIC.so-net.net.tw 發表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