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急问有关於使用者与资料夹加密的问题~
发信站CYCU-Math BBS (Sat Jul 30 01:24:32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Math.NCTU!news.ice.cycu!CYCUMA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 )》之铭言:
> 之前做了件蠢事~~
> 电脑在从灌前有设定使用者及登陆密码
> 然後把D曹的某个档案夹 内容===>进阶===>资料加密
> 之後把电脑C曹整个FORMAT掉从灌(把盗版的作业程式含XP都惯成正版的)
> 重灌之後没有设使用者名称或密码
> 结果D曹加密的档案夹开启不了
> 说我没有权限.......
> 快疯了~~~有谁可以帮帮我吗?
> 感激感激~!!
无解 参考这篇文章
http://www.computertoday.com.hk/computing.php?gsel=10&cid=67
--
╭┼ Origin:
中原大学˙数学之家 bbs.math.cycu.edu.tw
┼╯ Author:
pilipala 从 61-64-247-126-adsl-kao.STATIC.so-net.net.tw 发表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