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vag (只要我手上有槍.....)
看板NetSecurity
標題[問題] windows2003Server如何啟動TsWeb
時間Tue Aug 2 00:51:04 2005
如題!~
想請問一下大大們!~
我安裝了Windows 2003 Server後
我想要使用遠端控制!~除了在電腦服務的部份將遠端開啟後!~~~~
我之前使用過Windows內建的遠端搖控系統(他是用Web寫的)
我覺得用的還挺習慣的!~~~~
但我不知道是如何開啟這個功能的!~
請教一下知道大大們呀!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6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