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vag (只要我手上有枪.....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[问题] windows2003Server如何启动TsWeb
时间Tue Aug 2 00:51:04 2005
如题!~
想请问一下大大们!~
我安装了Windows 2003 Server後
我想要使用远端控制!~除了在电脑服务的部份将远端开启後!~~~~
我之前使用过Windows内建的远端摇控系统(他是用Web写的)
我觉得用的还挺习惯的!~~~~
但我不知道是如何开启这个功能的!~
请教一下知道大大们呀!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6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