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[問題] 請問關於封包一直不斷被傳送
發信站卡布奇諾 (Tue Aug 9 12:15:35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sie.ncyu!news.cs.nthu!wfcbb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衝啊,10月)》之銘言:
> 請問..
> 網路呈現正常連線的狀態,但是卻無法上網
> 我從網路連線那邊看到電腦不斷傳送封包出去
> 而接收進來的封包卻小於10
> 這種情況只要一到晚上就發生,而第二天早上又一切正常了
>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呢??
> 是中毒了嗎??
可能您的電腦中木馬累的病毒喔!不然就是有後門,裝個防火牆吧
建議先用Lavasoft Ad-Aware SE 清理一下
--
※ Origin: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<bbs.wfc.edu.tw>
◆ From: 211-74-95-27.adsl.dynamic.seed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