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请问关於封包一直不断被传送
发信站卡布奇诺 (Tue Aug 9 12:15:35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sie.ncyu!news.cs.nthu!wfcbb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冲啊,10月)》之铭言:
> 请问..
> 网路呈现正常连线的状态,但是却无法上网
> 我从网路连线那边看到电脑不断传送封包出去
> 而接收进来的封包却小於10
> 这种情况只要一到晚上就发生,而第二天早上又一切正常了
> 请问这是什麽情况呢??
> 是中毒了吗??
可能您的电脑中木马累的病毒喔!不然就是有後门,装个防火墙吧
建议先用Lavasoft Ad-Aware SE 清理一下
--
※ Origin: 吴凤技术学院电算中心 卡布奇诺 <bbs.wfc.edu.tw>
◆ From: 211-74-95-27.adsl.dynamic.seed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