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mee (..)
看板NetSecurity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 ping of death 這是啥?
時間Wed Sep 14 03:03:27 2005
※ 引述《doerror (蘆洲人)》之銘言:
: 只要用bt 或是emule
: 分享器上面就會顯示這" ping of death "
: 接著當機
: 有人知道是什麼回事嗎?
: 謝謝解答
會不會是您同時間的連線數設太高了,
分享器以為你在發動網路攻擊--ping of death--就是一直ping別人的電腦,
企圖癱瘓對方的網路..。
可以試試連線數調低一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68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