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mee (..)
看板NetSecurity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 ping of death 这是啥?
时间Wed Sep 14 03:03:27 2005
※ 引述《doerror (芦洲人)》之铭言:
: 只要用bt 或是emule
: 分享器上面就会显示这" ping of death "
: 接着当机
: 有人知道是什麽回事吗?
: 谢谢解答
会不会是您同时间的连线数设太高了,
分享器以为你在发动网路攻击--ping of death--就是一直ping别人的电脑,
企图瘫痪对方的网路..。
可以试试连线数调低一点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68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