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[問題] WINXP下設定共用資料夾的問題
發信站KKCITY (Wed Sep 14 18:01:48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feeder.seed.net.tw!news.ntu!bbs.ee.ntu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堤格林)》之銘言:
> 想在另一台電腦上存取這台電腦的某資料夾,又不想完全的共享在網路上
> 不知道要怎樣設定?
> 有可能可以設定成特定使用者跟密碼才能進入的共享資料夾嗎?
試過分享後面加個$了沒?
這樣只有知道的人才能進入
比方說\\serve\emule$
--
[帥氣論]
貶敵抬己,其法有三
敵將略帥者,貶己方武將pose不好
敵將頗帥者,貶己方武將整型失敗,整型醫師出錯
敵將超帥者,貶敵方武將"以前很醜"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◎◎KKBOX◎◎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
└──《From:*
》──┘※※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※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