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WINXP下设定共用资料夹的问题
发信站KKCITY (Wed Sep 14 18:01:48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feeder.seed.net.tw!news.ntu!bbs.ee.ntu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堤格林)》之铭言:
> 想在另一台电脑上存取这台电脑的某资料夹,又不想完全的共享在网路上
> 不知道要怎样设定?
> 有可能可以设定成特定使用者跟密码才能进入的共享资料夹吗?
试过分享後面加个$了没?
这样只有知道的人才能进入
比方说\\serve\emule$
--
[帅气论]
贬敌抬己,其法有三
敌将略帅者,贬己方武将pose不好
敌将颇帅者,贬己方武将整型失败,整型医师出错
敌将超帅者,贬敌方武将"以前很丑"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KKMAN团队 全新力作 ◎◎KKBOX◎◎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听就听
└──《From:*
》──┘※※ 内容丰富多元的线上音乐台 ※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