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[問題] cpu使用率
發信站KKCITY (Thu Sep 15 12:41:40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ee.ttu!news.n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...)》之銘言:
> 不好意思 請問cpu使用率在哪個範圍內算正常??
> 我的電腦開著沒做什麼動作
> cpu使用率就會在2~5之間跳動
> 請問這樣正常嗎??
系統運作也會運算吧
還有一些防毒軟體等等阿里不達的東西..
--
[帥氣論]
貶敵抬己,其法有三
敵將略帥者,貶己方武將pose不好
敵將頗帥者,貶己方武將整型失敗,整型醫師出錯
敵將超帥者,貶敵方武將"以前很醜"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KK免/費/撥/接 ◤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▏電話(1):449◤1999 電話(2):4058-6000
└──《From:*
》──┘▏帳號:kkcity 密碼:kkc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