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cpu使用率
发信站KKCITY (Thu Sep 15 12:41:40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ee.ttu!news.n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...)》之铭言:
> 不好意思 请问cpu使用率在哪个范围内算正常??
> 我的电脑开着没做什麽动作
> cpu使用率就会在2~5之间跳动
> 请问这样正常吗??
系统运作也会运算吧
还有一些防毒软体等等阿里不达的东西..
--
[帅气论]
贬敌抬己,其法有三
敌将略帅者,贬己方武将pose不好
敌将颇帅者,贬己方武将整型失败,整型医师出错
敌将超帅者,贬敌方武将"以前很丑"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KK免/费/拨/接 ◤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▏电话(1):449◤1999 电话(2):4058-6000
└──《From:*
》──┘▏帐号:kkcity 密码:kkc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