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[問題] 關於重灌XP的問題
發信站Yahoo!奇摩大摩域 (Fri Sep 16 23:24:01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netne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藍色玻璃)》之銘言:
> 在一進入開始安裝還沒到選擇安裝磁碟的之前就出現錯誤訊息
> sys cannot be loaded .The error code is 14
>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??
它是說 系統沒有辦法被載入,這個錯誤的代碼是14
而代碼14代表的是"存放裝置空間不足,無法完成此操作。 "
大概就是這樣
翻的不太好,見笑了~~
--
※ Origin: Yahoo!奇摩 大摩域 <telnet://bbs.kimo.com.tw>
◆ From: 218-167-22-70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