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标 题Re: [问题] 关於重灌XP的问题
发信站Yahoo!奇摩大摩域 (Fri Sep 16 23:24:01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netne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蓝色玻璃)》之铭言:
> 在一进入开始安装还没到选择安装磁碟的之前就出现错误讯息
> sys cannot be loaded .The error code is 14
> 请问这是什麽问题呢??
它是说 系统没有办法被载入,这个错误的代码是14
而代码14代表的是"存放装置空间不足,无法完成此操作。 "
大概就是这样
翻的不太好,见笑了~~
--
※ Origin: Yahoo!奇摩 大摩域 <telnet://bbs.kimo.com.tw>
◆ From: 218-167-22-70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