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重灌xp之後...
發信站新綠園 (Fri Sep 23 22:24:50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sie.ncyu!ftp.phys.ncyu!ncyusa
拍謝喔~請教一個問題啦!!
就是我們家的xp重灌之後...
居然沒辦法發出聲音耶@@
請問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@@?
拜託拜託...
我很急>”<...
--
╭─ Origin ─╗ 新綠園 bbs.sa.ncyu.edu.tw ~ κλμ ─┤
├ Author ╡ 61-64-95-247-adsl-tan.STATIC.so-net.net.tw